懷孕後期時在網站輸入新竹月子中心關鍵字後,看到子玥產後護理之家開幕,就立刻手刀打電話預約參觀。

其實在我懷孕十週時已經下訂月子中心了,可是參觀後子玥月子中心後,它的房間、裝潢、護理人員、客服人員實在令我太滿意了,再加上離我家超近,走路四分鐘抵達子玥,對於在竹科上班的先生非常方便,我就立馬退訂原本簽約的月子中心,改下訂子玥月子中心(變心的速度超快XD)

子玥產後護理之家地點位於新竹市東區COSTCO附近,地理位置具備相當優勢,是竹科人一大福音之一。

 

這是我住的房型(12坪 裝潢舒適 落地窗可看夜景)


   

視野真的很棒~

設備:日本Tigar快煮壺、Combi消毒鍋 尿布台 小獅王奶瓶 淨淨洗碗慕斯
  

簽約後月中有附潘朵拉攝影一張照片,其餘都需要加購且不便宜(但不可否認,潘朵拉真的拍得不錯XD

     

洗手間附的法國密碼洗髮精沐浴露(二合一)、法國密碼身體乳液 這兩款味道很好聞
只是需要自備護髮乳,要不然頭髮洗完還是會打結

    

     
 

蓮蓬頭中間的click按鍵,可以變換灑水方式,從孕後期到生完3個月我的龍尾骨坐著時會劇痛,我就會用用水柱方式沖龍尾骨,會得到舒緩~

   

Duravit免治馬桶

 
 

Duravit免洗馬桶按鍵 可以拿起來玩XD還可以調節水溫 最後再按風扇 可讓屁屁風乾(對於自然產媽媽相當好,不用擔心傷口因潮濕感染)
   

 

廁所裡的備品
      

 

每日都會附大風草包1個,可放入泡腳桶泡腳或擦拭全身。

  
 

污衣籃(可丟哺乳衣褲,阿姨會拿去洗)

 

浴廁有暖房設備,不用擔心坐月子著涼
   

 

房門感應(持續打開的狀態不用特地使用門擋,打開到最大可直接扣住,往內推就可輕鬆解除關門)
  

床頭旁主燈及入口燈,可不用下床特地跑去走廊開燈XD

 

垃圾桶(為甚麼要特地拍,因為很多月中的垃圾桶不是踩踏式的,這點子玥非常貼心)

    

 

每日更換的媽媽哺乳衣

  

簽約附贈的子玥媽媽包
      

一家三口星座杯

 

  

 

嬰兒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公共區域(微波爐、電鍋、每日茶飲 )

無須準備發奶茶,月中會提供

   

月中很貼心的提供洗衣機及烘衣機爸爸的衣物可以在這洗



 

以下統整我入住子玥護理之家的優缺點

優點
1.護理人員每日報告寶寶體重、黃疸指數、奶量。
2.護理人員每位都很好聊天,坐月子老實說真的蠻無聊的,可以找她們聊各種事情。
3.房間設備相當完整,採光充足,每間房間都有獨特的VIEW。
4.浴廁裝潢很棒,對於自然產有爆痔瘡的媽媽們,免治馬桶相當好用(還可以調節水溫 坐墊溫度)
5.贈品很多(星座杯 媽媽包 哺乳枕 及一堆嬰兒媽媽試用品)
6.月中有送SPA課1堂(按的很舒服)、溫灸1堂(背部及尾椎熱熱的,有放鬆到感覺)、寶寶游泳課1堂
7.送體驗泌乳課30分鐘(入住的當天我奶脹痛到不行,才發現自己已變石頭奶,子玥客服人員很貼心馬上連絡泌乳師幫我解決塞奶問題,泌乳師按的好好,完全不會痛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缺點
1.整個入住期間白天都被施工噪音吵醒
2.小兒科巡診、婦科巡診 、中醫巡診再沒告知我情況下被刪掉

子玥現在已經完工了,所以不會遇到我上述的狀況,聽說在我之後入住過的媽媽們對他們的評價都很高,真的是好羨慕啊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菜菜籽日誌 的頭像
    小菜菜籽日誌

    小菜菜籽日誌✿

    小菜菜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